大陸每個銀行開戶的問題?
想請問大陸每個銀行開戶的問題?
1.我想去珠海開個銀行帳戶,請問去大陸開戶除了帶台胞證正本外,還需要什麼資料?私章要嗎?可以當天開戶當天就拿到提款卡和存摺嗎?
2.哪一家銀行開戶需要年管理費和不需要年管理費?管理年費各是多少錢?
3.哪一家銀行可以在台灣用網路連結到大陸的銀行進行轉帳? 
(因為我有時要向大陸的賣家付款買東西,但我人在台灣,希望能用網路銀行在台灣直接轉帳到大陸賣家的帳戶,就類似淘寶網裡面的支付寶) 
上述,煩請知道的各位,能詳述,感謝~

帶著台胞証護照就可以了...這邊開戶不需要私章...馬上就可以領到卡片存摺... 我建議你使用中國工商銀行 , 我認為他的網路銀行是最安全也最方便的 , 花好像一百元吧(不好意思...我很久以前就辦了)..他會給你一個USB KEY ,這是你網路匯款一定要用到的加密東西.比較安全又不麻煩 , 只要能上網的地方.配上這個USB KEY ,你就可以在任何地方轉帳或者付款 ;如果你開戶是要用支付寶的話 , 工商銀行也剛好有與支付寶配合 , 建議你一次在大陸都申請好再回台 

 對於你所寫的 :
"希望能用網路銀行在台灣直接轉帳到大陸賣家的帳戶,類似淘寶網裡面的支付寶"
我覺得你好像不太了解支付寶與網路銀行的差別 ... 這邊我想提醒你一下 , 免得到時候付了錢...卻沒保障一定會收到貨 :

網路銀行是網路銀行 , 支付寶是支付寶 ; 支付寶是一個第三方代保管錢的公司 , 順序應該是 :
你把錢匯到支付寶的帳戶裡面 - 你買了東西.支付貨款.支付寶會把這筆錢從你支付寶的帳戶扣掉.代為保管 - 等你收到東西後.確認物品沒有問題了 - 支付寶才會把錢付給賣家 

千萬不要把錢直接匯給賣家 , 這樣支付寶就不能保障你了 !! 醬子說你有了解嘛?支付寶跟網路銀行是不一樣的 ~另外 , 支付寶代為保款款項是有期限的 , 所以使用支付寶買東西...在期限內要是沒收到貨品...一定要去點選未收到貨品 , 不然支付寶還是會把錢付給賣家的 (因為你在台灣收貨...萬一到貨的時間拖很久...會有風險的) 

不用去擔心申請什麼卡 , 那些卡都是信用卡(她們所說的貸記卡) ,你都不能申請的! 你只會拿到一張提款卡(借記卡) ,你也不用去搞懂借記貸記...說信用卡提款卡大陸這邊也都聽得懂的! 

不用去擔心銀行收費的問題 , 因為都很便宜 , 我還是建議你去工商銀行開戶, 還有 , 因為安全的問題 , 現在支付寶在要扣掉你買東西的錢的時候 , 如果這筆錢金額有超過他的限定 , 他會要傳一個確認碼的簡訊給你 , 你才能成功將款項付出去, 這我也擔心會是你將來在台灣購買大陸網拍東西的問題 

在大陸開戶,如何在大陸開戶,在大陸開戶定存,台灣人在大陸開戶,在大陸開戶台灣可以領錢嗎,在大陸開戶要什麼證件,台灣人如何在大陸開戶,台灣人可以在大陸開戶嗎,怎麼在大陸開戶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nngu 的頭像
    denngu

    台灣人如何在大陸開戶

    den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