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廠商要從大陸匯人民幣給我,可是我沒有在大陸開戶
有廠商要從大陸匯人民幣給我,可是我沒有在大陸開戶,我要怎麼辦?因為台灣ㄉ銀行只收美金或港幣耶!?

你可到香港開外幣戶頭.在國內銀行也需開立外幣戶頭,這樣就可以啦(缺點就是外幣轉換之中會損失手續費.匯率喔還有相關稅金)
成立境外公司.以境外公司名義向國際金融中心OBU申請戶頭.以境外公司來跟大陸公司接洽生意事宜.可節稅喔~

在大陸開戶,如何在大陸開戶,在大陸開戶定存,台灣人在大陸開戶,在大陸開戶台灣可以領錢嗎,在大陸開戶要什麼證件,台灣人如何在大陸開戶,台灣人可以在大陸開戶嗎,怎麼在大陸開戶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nngu 的頭像
    denngu

    台灣人如何在大陸開戶

    den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